yL

 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230809




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
我来了!!
这次是跟
py , wen , 遵文 , 威顺, 美益, 迦永和他的表妹一起去
这次可真的是有好多意外啊!!
早上我们搭巴士去
刚上车没多久我就听到前面那个人讲
"OHH!!!......死定........我妈的车锁匙啊!!"
所以py, wen, 和我
就在上了车后的一分钟又冲冲地冲下车从路口跑去新成记
几辛苦下的...

后来我们又搭火车去kL Sentral
本来是直接转车去KLCC
但是随着迦永的加入我们就在那儿等他
首先是要等十二分钟
滴答滴答....
三十分钟了....
还没来....
不等了....
留下威顺其他人都走了
我们真的很坏...

想知道我们的午餐是什么吗?
哈哈哈哈....
当啷:Koryo-Won 韩国餐馆
他的东西好贵哦!!
我不能吃贵贵的
因为我还没买书
所以我就跟wen share..

诳书展的时候买了这两本书
这两本书啊~~~
本人可是期待了很久滴...
终于到手了
有满足感
嘻嘻...............
在回的路上
我们三个人(py, wen, me)
聊了很多小时候的事情
原来我们小时候也能够
那样的颠
那样的坏
真的想当年啊~~

coun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