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L

 

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群体X孤单

群体 x 孤独



我发现
无论结果是怎样
孤单还是我最终的选择
群体
不适合我
我讨厌麻烦
我讨厌噪音
我更讨厌为了一些事情
而搞得大吵大闹无谓的争执
群体对我来说就只有
吵...
懂吗?
虽然说:
群体可以共同制造出酸甜苦辣的回忆
群体可以帮你分担负担
群体可以让你的生活不孤单
可是....
我还是爱孤单的滋味

孤单
可以给我自由
一个人想什么,都不用顾及他人的感受
就好像
我得脑海里不停的抱怨那个人的不是
在房间里乱骂他
可是过不久我就回静下来
慢慢的思考
因为孤单给了我私人空间和时间去思考
滴答滴答....
一个人在笑
一个人在发牢骚
一个人在反思
一个人在埋怨
一个人在做自己喜欢不害人害己的事
这就是我所谓孤单的生活
这就是我想要向往的生活
因为我做的任何事都不用顾及到他人的感受啊!!
然而这种生活存在吗?

counter